May 13, 2010

Omg Omg Omg~
Bonama's 的 Mv 出了~
我等了很久啊~
真的很好看~
10个的照型都很好看~
尤其是东海~
啊~
太Leng Zai 了啦~
呵呵~
昨天一放学回到家听到这个消息,
就马上去看~
真的没有令我失望~
他们这首歌的舞蹈真的很好看~
尤其是恩赫, 东海, 神童, 圭贤 Solo 那 Part~
Walao~ 真的是太好看了~

我现在很期待明天~
明天Music Bank 有他们的Comeback Stage~
我已经忍不住要看了~
要等到明天...
很痛苦啊~

我现在上课也没有心情了~
只是一直想着SJ SJ~
哈哈~
就来考试了~
我还没有那种心情要读书~
谁叫SJ这个时候出专辑~
呵呵~
还有...
SJ 的写真集~
我就要拿到了~
期待啊~
ELF Believe What SJ Believe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