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10, 2010

Bonamana~美人啊~

Super Junior四辑主打歌出啦~
很好听啊~
呵呵~
有点印度风地说...
但是真的很好听~
真是一首中毒歌,
偶现在期待着他们的MV呢~
虽然会少了庚宝,茄子还有起范~
但是没关系,
ELF一定会支持四辑的~
Super Junior 的哥哥们请放心~

现在在这提醒一下每一位ELF~
请支持正版~
为了哥哥们,
为了自己~
请所有的ELF紧紧记着~
一定要支持正版~
不要忘记噢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回来吧~
伤风了一个星期,
好辛苦噢~
我想....
班上那些伤风的人应该也是被我传染的吧?
我在这里跟大家说一声对不起~
我不是故意的啦~
我跟宣琳两个一起早退,
因为真的是顶不顺~
宣琳带了整卷Tissue来学校~
结果我们两个在第二次下课就用完了,
如果再继续上课,
我真的会顶不顺~

不过没关系,
因为一回到家,
我就开电脑听Super Junior 的新歌~
超好听的~
我真的是一听就爱上,
在这里祝福SJ的哥哥们~
虽然你们现在少了3位成员,
但是ELF还是一样会支持你们的,
放心吧~

哥哥们继续加油噢~
希望你们这首主打歌,
可以获很多奖项~
Music Bank, Music Core, Inkigayo...
通通扫完~
继续加油噢~

~JYJY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